「早上8時就被搶光了」超商拉拉熊杯大缺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集點活動最近引進日本卡通主角「拉拉熊」,活動才剛開跑沒多久,就因為實在太熱門,出現換不到情況。有超商店員透露,11日凌晨才進貨一箱的拉拉熊馬克杯,但各門市通常都早上7點才開賣,但這次可能太搶手,不到8點就被換購一空。而超商也表示,已經請工廠增加產量,保證大家都能換得到。

卡哇伊的卡通圖案跑到馬克杯上,而且連攪拌棒都有主角造型,好吸引人,真的好想換一杯,但還真的不容易。《ETtoday新聞雲》記者11日走訪台北市某超商,拿了貼紙想換購馬克杯卻被店員打槍,「抱歉,最新到貨的早上8點就被換購一空了!」

店員透露,通常凌晨2時到3時超商就會進貨,一次通常有一箱,但門市並不會在這麼晚的時間開放換購,通常會等到上午7時,就怕粉絲半夜不睡覺跑來排隊,那未免也太辛苦。談到這次拉拉熊熱潮,店員說,「點數已經好久這麼搶手了,以前要拿點數給客人,客人有時還懶得拿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家再一家,一連跑了好幾家都兩手空空而回。超商舉辦集點加購換活動,只是馬克杯的備貨量遠不及兌換速度,才讓民眾撲了空。不能怪粉絲很緊張,因為集點活動才剛開始,各地就都傳出缺貨。但超商要大家莫急莫荒莫害怕,因為已經委託工廠加班趕工,要保證供貨量絕對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