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疲勞「吃香腸」 高捷活春宮男:被友人屢碰敏感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驚傳年輕男女疑在車廂內上演「口交秀」,影片22日在網路瘋傳。一名聲稱是當事人的網友發表澄清稿,除了坦承有出現「吃香腸之戲碼」,更表示「由於友人屢次碰觸到本人之敏感點而不慎露出有些令人覺得不舒服之表情。」

高捷龍騎士,吃香腸,口交

▲男女疑在高雄捷運車廂上演口交秀,恐怕已觸法。(圖/翻攝臉書、YouTube)

美國八卦媒體Gawker也以《地鐵騎士假裝閱讀,隱藏在褲襠下女友的頭》為題報導此則發生在台灣的新聞,並虧男主角說,「哪有一本書這麼好看啦!」

疑似「高捷龍騎士」的當事人選擇發表網路聲明,表示在身心稍微疲累的狀態下,於途中開始上演起「吃香腸」之戲碼,「直到友人快抵達她該下車之車站時才停止。雖未有射精現象,但由於友人屢次碰觸到本人之敏感點而不慎露出有些令人覺得不舒服之表情。」

高捷龍騎士,吃香腸,口交

高捷公關處長賀新表示,影片地點(見上圖/取自網路)靠近獅甲站,直言「不歡迎這種旅客上車!」已交由警方進行後續處理。高捷警察隊指出,男女雖以外套遮掩,但車廂屬於公共場所,將調閱監視器畫面追人,若當事人坦承口交,將以《刑法》公然猥褻罪嫌送辦。

由於網友在臉書上的回應越來越激烈,有人甚至想發動人肉搜索。男子則發出聲明(見上圖/取自網路),倘若對於他和友人造成名譽上的損傷,將提出告訴。另外,對於媒體未經查證就報導此事件,他也要求立即道歉,並於各大平面媒體及電子媒體刊登道歉啟事,否則將提出民事訴訟,並請求民事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