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活春宮」失神小瑕疵 外媒:哪有書這麼好看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然後他們把場景寫成台北捷運了啦,哭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捷運口交秀紅遍全世界,各地網友皆在討論這起離譜的活春宮事件。美國八卦媒體Gawker也以「地鐵騎士假裝閱讀,隱藏在褲襠下女友的頭」為題報導這則新聞,並稱男主角只犯下一個致命的小瑕疵:「哪有一本書這麼好看啦!

▼「高捷活春宮」男看書看得非常投入,擺出「O型臉」。(圖/取自YouTube)

在擁擠的高捷車廂裡,一名長相斯文的男子坐在座位上看書,臉上不時露出陶醉、張嘴失神的表情。難道書內情節真有這麼引人入勝?定睛一看,他的大腿上蓋著一件藍色外套,底下似乎有甚麼不尋常的物體正在祟動著

拍攝者指出,原本以為這名女子趴在男方大腿上,只是在睡覺而已,沒想到她竟反覆挪動起來。後來女子表情痛苦地起身並離開車廂,沉醉於書中情節的男子則大夢初醒,輕鬆地拉上拉鍊、調整皮帶,再度回到他的書本世界。

這段影片po上網後廣為流傳,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等地網友都在討論。透過美國媒體傳播,歐美網友也認識這兩名年輕人;有人為他們緩頰說,「其實掩飾得不差了啦,我看過更糟糕的。」還有人開玩笑說,「怎麼辦?我真的好想知道那本書在寫些甚麼。

▼「高捷活春宮」主角已出面說明,為在公共場所行為不雅一事致歉。(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