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灑千萬台幣 奢華杜拜引進藍寶堅尼當警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以為台灣紅班馬們能開寶馬就已經不錯了~

▲奢華杜拜的藍寶堅尼跑車,台幣報價2538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定很多人好奇,全球經濟不是不景氣嗎?怎麼有如此奢華的行為真實上演。圖中藍寶堅尼跑車有著白色的車體,又塗上綠色的線條,車頭邊緣的英文字寫著「Police」(警察),意為著它的身分可不是一般富豪的代步超跑這麼簡單,事實上,這台藍寶堅尼可是中東國家「杜拜」的警車!

▲白色車體印上綠色線條,杜拜的藍寶堅尼警車迅速成為國際話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款藍寶堅尼(Lamborghini) Aventador,可是該超跑公司為了慶祝50週年而發行的紀念款,從靜止起動到時速100公里只需3秒,最高時速還能到達349公里。據了解,此車售價約38萬美金,換算台幣為1140萬元,而先前上市時台灣代理商公佈的在台價格則為新台幣2538萬元。

先前填海造島,又興建名貴的帆船飯店,位處中東的國家杜拜(Dubai)一向給人奢華的印象。而當地警方並不打算真的開這輛藍寶堅尼追緝罪犯,只會負責在高速公路上巡邏而已。當地的一位副警察總監看著這輛名貴警車,還說了一句,「我們杜拜是多麼的優雅。」

而此事在台灣曝光後,就有網友說,「不知道杜拜的高速公路有沒有速限,不然怎麼需要這麼好的車。」但也有人開玩笑說,「希望杜拜警察開這台車不要載AV女優,否則又要撞樹燒車了!」

▼藍寶堅尼Aventador介紹影片。(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