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竊LG OLED技術 警搜索三星顯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上的3C大戰!根據韓媒報導,三星顯示公司(Samsung Display)疑似竊取LG顯示器公司的OLED(OrganicLight-Emitting Diode)技術,位於牙山的總部9日遭到警方搜索,但三星顯示發言人田應淳表示,「三星擁有全球最先進的OLED技術,沒理由竊取其他企業的技術」。

▲三星顯示被控竊取LG OLED技術遭警方搜索。(圖/翻攝網路)

根據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為了查清楚事件的真實性,首爾地方警察廳國際犯罪捜査隊,9日搜索了三星位於牙山的總部等4處,並未搜出三星顯示具體犯案的證據,田應淳也說,「三星擁有全球最先進的OLED技術,沒理由竊取其他企業的技術」。

三星顯示被控訴,2010年時做為LG顯示的協助廠商,從中竊取OLED技術的相關資料,而遭警方搜索。

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是指有機半導體材料和發光材料在電壓驅動下而達到發光並實現顯示的技術,畫質比基本的LED好20%,有「夢幻畫質」之稱,最新型電視和智慧型手機大都採用此技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