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活春宮1分45秒影片曝光 辣妹M字腿跨坐露鳥哥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雞吃米。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連4日的墾丁音樂季於7日畫下句點,現在卻傳出疑似上演「露鳥哥活春宮」事件,除了「春吶露天雜交景象」照片瘋傳外,還有一段1分45秒的影片到處流竄。露鳥哥在影片中賣力跳舞,吸引一旁的幾位辣妹上前親密貼舞,台下觀眾看到此景紛紛尖叫。據了解,影片場景是在墾丁夏都酒店的沙灘上。


▲墾丁活春宮1分45秒影片曝光,辣妹跨坐露鳥哥。(圖/翻攝網路) 

7日下午後,網路開始流傳一組「春吶露天雜交景象」系列照片,影像中2男1女疑似上演「活春宮」。而根據現在外流的影片顯示,露鳥哥在場只有熱舞,似乎沒有與任何人發生性關係,網友看了後則留言拜託,「不要再汙名化春吶(春浪)了!」、「春眠不覺小。」

還有網友寫下,「真正的春吶是在鵝鑾鼻公園舉辦,是獨立音樂人表演的地方,乾淨的很,活動很棒也很有秩序,這些脫序的行為,都是其他的春X的活動,是搭春吶名聲辦的爛活動,請別再把這些毒蟲、淫蟲跟春吶畫上等號了!」

目前,墾丁夏都酒店表示照片就是在酒店沙灘拍攝,男子疑似已經喝茫,是在友人鼓吹下,脫光衣服與人肉搏;酒店警衛到場處理時,立即要求他把衣服穿好,並強制帶離送交警方處理。《ETtoday 新聞雲》7日晚間致電恆春分局長張偉中,他表示,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將約談在網路中散布圖片的網友,關於照片中的人物,是否有涉及公然猥褻及妨害風化的行為,仍無法得知,事情發生在「春吶」或是「春浪」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