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住房率低、沙灘超冷清 墾丁音樂季今年狂少5萬人! 

▲今年人潮冷清。(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邁入第23年的墾丁音樂季4日活動結束,今年人潮卻不如往年,不只第一天就傳出,車潮只有去年的三分之一、住房率也沒有全滿的盛況,活動一連3天結束,初估就少了5萬人到場,人潮不如以往,買氣又冷,加上鋒面到,沙灘上人群稀落,但主辦單位強調,還是會繼續辦下去。

今年墾丁春天音樂季分為3個活動場次,「春天吶喊」、「夏都春宴」、「春電混樂」,從1日開始至4日結束,還請到昔日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作為DJ,沒想到開唱第一日,人潮明顯不如以往,原以為的塞車情形也沒有出現,據屏東縣警局資料,3天的南下車輛,只有3萬5400多輛次,跟去年相比狂減了1萬多輛次,少了5萬人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此冷清場面,也讓民宿業者喊苦,往年遇到音樂季房間根本一間難求,音樂季就像滿房保證一般,但今年卻還得掛上「尚有空房」的牌子。 不過主辦單位強調,還是會繼續辦下去。

▼往年沙灘上都是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