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污台灣!北素如、南益世… 網友KUSO藍僅馬不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是在比喻選比較不爛的蘋果嗎?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有總統馬英九御用律師之稱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在涉入雙子星弊案後重創國民黨形象,讓馬29日上午也忍不住公開向全體國人和黨員道歉。更有網友乾脆整理了藍營涉貪的重量級人士名單,繪製一張「牽手污台灣」,KUSO只有馬一人不貪汙。

▲網友繪製牽手污台灣,諷刺國民黨只有馬不貪。(圖/翻攝「恁爸係台灣郎 ● 甜爸」噗浪)

這張由暱稱「恁爸係台灣郎 ● 甜爸」的網友,以「北素如」、「南益世」、「中朝卿」等人,KUSO從北到南、由西到東國民黨重要涉賄人士,還刻意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指出「民進黨只有陳水扁貪汙,國民黨只有馬英九不貪。」

另外,檢調偵辦賴素如涉嫌收受廠商百萬元,發現太極雙星內部討論行賄細節時,曾一度說出「136」行賄密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就揶揄,像3323、136這種收錢喬事的手法,難道是國民黨人才培育的「必修學分」

前立委郭正亮則認為,高達700億開發案,絕不可能只有賴素如一個人拿到錢,且只有區區100萬。他更質疑,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賴被約談之前,突然大動作支持反核四,並延攬房市「空頭總司令」張金鶚擔任副市長,明顯是想轉移媒體焦點,他不可能不了解弊案內情,但市府至今也只有捷運局長陳椿亮一人下台,完全不合常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