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任黨主席? 潘孟安:還選得下去?專心國政吧!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辦公室前主任賴素如涉收賄,29日凌晨裁定以120萬元交保,馬英九雖立即發表聲明道歉,但對於是否能連任黨主席,也引發外界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潘孟安表示:「這個黨主席還選得下去嗎?」他呼籲馬總統應專心國政,積極處理核四、年金改革議題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親信賴素如涉貪,馬英九上午主動道歉。(圖/東森新聞提供)

繼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案後,賴素如因雙子星案爆發涉貪事件,最後在29日凌晨裁定以新台幣1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馬英九競選黨主席一事更受挑戰。

潘孟安認為,馬總統未來若要連任黨主席,這一連串的涉貪案爆發,勢必會受影響,「辦公室主任都可以這樣了,這個黨主席還選得下去嗎?」馬總統應該立即負起政治責任,不要再競選黨主席,否則只是顯得場面更難看,「專心把國政弄好吧」。

對於馬英九愛將頻頻出包,蔡其昌也說,若馬總統還不知反省,想出來選黨主席,而國民黨若還有是非,那黨內更多同志應去抵制,要求馬英九不應再競選黨主席,或是「現在就考慮辭黨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