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夫婦雙屍案 鎖定「媽媽嘴咖啡」店長情侶

▲他殺?!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及丈夫陳進福雙屍案,鎖定咖啡店長情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及丈夫陳進福雙雙陳屍新北市八里淡水河畔,經法醫相驗證實夫妻倆都是死後落水,且胸口有利刃穿刺傷,有他殺嫌疑;士林地檢署6日約談「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等9人到案。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2月16日傍晚到新北市八里的「媽媽嘴咖啡」消費後離奇失蹤,兩人分別在2月26日及3月1日被發現陳屍八里水岸邊,且陳屍地點十分接近。

經法醫相驗兩人遺體後,認定為死後落水,有他殺嫌疑。檢警懷疑咖啡店女店長及謝依涵(30歲,英文名murmur)與她的男友涉有重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指揮新北巿蘆洲分局及刑事局幹員兵分10路搜索,並約談謝女等9人到案。

據平面媒體報導,79歲的陳進福對謝依涵相當照顧,常送她禮物,謝女想認陳當「乾爹」,但張翠萍反對,曾當面質問謝是否有其他意圖?兩人失蹤前一晚,張翠萍回娘家還提及這件事,並抱怨「他倆互動太密切」。

另外,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當天下午,有名女子持張翠萍的提款卡到北市德行西路的彰化銀行ATM提款,因密碼錯誤而失敗,她又轉至櫃檯填單領款,行員察覺她比證件上的照片年輕許多,向警方通報有冒領案,追查出女子先在百貨公司變裝後再去提款。

案發後警方曾探訪談謝女,她供稱陳進福失蹤那天,她下午5點下班,但其他店員卻指謝女下班後還在店裡陪陳,直到快打烊才離去,且當天是謝主動邀陳、張到店裡聊天,兩造說法兜不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