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咖啡店後人間蒸發! 富商離奇死、妻實踐副教授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好多離奇失蹤案,願平安

▲咖啡店外最後影,女教授夫妻消失河岸步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退休商人陳進福屍體26日在新北市八里淡水河畔被發現,其任職實踐大學餐飲管理學系副教授的妻子張翠萍目前也離奇失蹤,至今音訊全無,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找出蛛絲馬跡。記者沿著夫妻倆失蹤前的路徑試圖還原現場,究竟16日晚上7點多兩人從咖啡館離開後,到底發生什麼事。

位在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上山腰住宅社區,環境清幽寧靜,出入有警衛看守,女教授張翠萍(57歲)與經商的先生陳進福(78歲)住在這裡,對照監視器畫面發現,夫死妻失蹤案可能的關鍵時間約在16日晚上7點多,兩人從住家走到200多公尺外河岸邊的咖啡館,手牽手看起來很悠閒。店員說夫妻倆喜歡各自點杯義式濃縮咖啡,輕聲聊生活瑣事,每次都會待一個多小時,之後走出咖啡廳,再左轉沿著河岸步道離開。

不過,關鍵點就在2人沿著河岸散步時似乎發生了什麼事,由於步道沿路沒有監視器,沒人知道夫妻倆是否回到家,或是到了哪裡,而兩人走向咖啡廳的畫面,也成夫妻倆最後身影。

▲八里離奇失蹤案,退休富商陳屍岸邊,女副教授至今下落不明。

根據家屬的說法15日兩人還去過北投親戚家,看不出有任何異狀,但18日張翠萍任職的大學開學,她人沒出現;19日家屬和校方到八里社區找人,卻只剩下桌上還沒吃完、早已酸掉的飯菜,20日家屬報警協尋,沒想到26日卻在新北市八里淡水河畔找到陳進福遺體,且竟離咖啡館外不到100公尺的距離,地點這麼近,連警方也想不透原因,現在警方只得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找出蛛絲馬跡,早日找出張翠萍的下落。

據了解,張翠萍在實踐大學任教,與從商的丈夫陳進福住在八里區。陳男與張女是二度婚姻,2人未育子女。據媒體報導,陳男與前刑事局長楊子敬、國民黨大老許水德是同學。

陳進福遺體26日浮在龍米路二段的紅樹林水面,身體無明顯外傷,死亡時間約一周,檢警將解剖調查生前或死後落水;另外,張女查無出境紀錄,檢警正尋找其行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