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更多可能!三星推出全新兩門冰箱與不打結洗衣機

記者洪聖壹/印尼雅加達報導

三星電子在印尼舉辦的東南亞論壇當中發表最新上下門冰箱(RT38),強調採用壽命長達 10 年的數位變頻馬達以及節能技術,能夠自動調節降溫速率,感應溫度變化,有效節能,耐力更好;同時也推出威力淨洗衣機,馬達壽命長達11年,採用 3D 水流洗衣技術搭配鑽石內槽設計,能有效洗淨衣物並保持衣物品質。



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事業部總經理BK Yoon在會中表示,2013年我們的目標是要幫助人們尋找更多可能,為此,三星電子不斷的為每一個文化提供創新的產品,同時也透過了解地方市場,進一步超越、擁抱並創造市場,並尋早更多優越的電子技術,這就是三星電子如何將電視的成功 DNA 移植到冰箱、洗衣機等家電產品的概念想法。BK Yoon也在會中表示,要在 2015 年成為全球第一的電子產品商。

這次三星電子所推出的全新電子上下門冰箱(RT38),不管是寬度上還是結能技術上,完全都是為居家坪數不大的東方人家庭所設計。RT38 採用的數位變頻壓縮機,可自動依冷藏需求調節五段冷降溫速度(RPM,最大功率轉速),提高能源應用效率與冷藏效能。例如,頻繁打開箱門或者放入一盤熱食都會造成冰箱溫度改變,三星電子數位變頻壓縮機能夠快速送入冷空氣或降低轉換速率,以減少消耗多餘能源。

RT38 能夠依冷藏物分類,確保最理想食物鮮度,像是 MoistFresh 區域能控制氣流來維持理想溼度,為蔬果提供最佳保存環境,而 Coolpack 功能能夠在冰箱斷電後仍保持 8 小時冷藏狀態,另外,按下面板上的 Power Cool 按鈕能夠快速啟動降溫系統,以達目標溫度,減少額外冷藏需求的降溫等待時間。

為了讓使用者更方便拿到冰箱內的物品,三星特別設計了 Easy Slide 儲藏空間,透過可拖拉隔板的設計,讓使用者輕鬆放置與拿取食物,還有更寬更深的空間專門為更大或不同尺寸的瓶子,以及可取出的多功能儲藏籃,可放置美妝品、藥品或特別醬料。

 

其他人性化的設計包括 RT38 在冷凍庫所加入了名為 Ice Max 的雙製冰盒設計(其一可移除),讓使用者不必離開聚會,跑去便利商店買冰塊。至於內部的照明系統,採用的是高效能 LED 燈,比傳統冰箱更明亮,卻更省電。箱門嵌上流線設計門把,使用者一按把手按鈕即可輕鬆打開箱門。冰塊與取水裝置的位置也更人性化,設置在腰部高度,不必彎腰,讓消費者取用更便利。

另外,不同於傳統冰箱,三星電子壓縮機只在必要時運作,因此產生較低噪音。三星電子以創新科技延長壽命的同時,更提供 10 年保固服務。

而在設計洗衣機方面,三星電子推出的威力淨洗衣機(WA16F),可以看成是三星今年在 CES 展出的 WA 50F 的縮小版本,同樣夠過全新設計的 3D 威力淨技術,透過渦輪底盤所產生上下左右之3D的多動向水流,搭配鑽石滾筒設計,不但可以防止衣料因摩擦所造成的損害,且在不傷害衣物的原則下,提供最佳洗淨效果。

WA16F 的寬度以及人體工學設計同樣是以東方家庭所設計,放置在家庭任何環境使用下皆美觀,擁有直覺式的雙組控制面板,讓使用者簡單觸碰按鈕即可輕鬆完成設定,頂部面板的防刮痕強化玻璃設計可承受重複使用的消耗以及磨損,強化其耐用性。另一方面也更大的洗滌劑容器,可讓使用者即使面對最強力的洗衣循環也可不沾手地補充清潔劑。

考慮到東方海島國家濕氣比較重,三星還設計了空氣渦輪乾燥系統,透過雙進氣洗衣內槽快速旋轉的方式,可強力將衣物脫水,明顯減少晾衣時間。另外,三星也了解常年累積的棉絨往往是洗衣機故障的元凶,因此設計了全新的過濾網,讓消費者在使用後,自動清潔遺留下來的棉絨或其他物體。

WA16F採用三星創新的數位變頻馬達(DIM),可延長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DIM是無刷式電機,僅需最少的移動零件,即降低零件磨損或斷裂機會,因此三星在東南亞地區均提供此款洗衣機的馬達 11 年保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