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IFA/三星發表新一代冰箱、洗衣機、空氣清淨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知道價格是多少?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南韓大廠三星電子在 2012 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開展時,發表全系列智慧、現代家電用品,透過創新的應用、貼心的設計與標榜「歐洲製造」的家電再次向歐洲家電市場證明其品牌價值,同時也宣布計畫加碼投資歐洲研究中心、歐洲產品創新團隊與設計中心作為策略規畫的一部分,展現高度企圖心。

這次所發表產品包括能感應、通知並簡化消費者生活的家電產品,包括加大容量的 Space Max 冰箱與 Ecobubble「3D魔力泡泡淨」洗衣機,同時也提到洗衣機與冰箱的製造廠位在波蘭,負責像是 Space Max 冰箱與 Ecobubble「3D魔力泡泡淨」洗衣機的製造。

三星這次發表的一系列冰箱包括雙門冰箱、法式冰箱,擁有纖薄時尚的設計,採用「Space Max」技術,在有限的家電體積內提升更大的可用容量,使機身得以維持原有大小。此外,更採用全新絕緣技術,讓冰箱機身更纖薄,讓這款冰箱同時擁有大容積但卻不會因此增大體積。

 

▲三星這次推出的冰箱,採用「Space Max」技術,在有限的家電體積內提升更大的可用容量。(圖/業者提供)

此外,三星還配置了數位變頻壓縮機(Digital Inverter Compressor),主要減少了內部損耗,並降低運轉時的噪音程度。此項技術不僅能維持食物的新鮮度,更能有效節省能源消耗。

三星電子表示,就傳統觀念而言,洗衣機使用熱水洗滌後才能移除髒汙,而在角度方面,過去由 60 度切換至 50 度的環保洗滌又需要額外的清潔時間,所以目前最新的趨勢都偏向 40 度與 30 度的熱水洗滌。

考量到熱水洗滌不僅耗能而且會傷害衣物,冷水要洗乾淨衣服又耗時間,因此,三星研發人員發現了一種全新方式,能透過 Echobubble 綿密泡沫,快速滲透衣物裡層,有效地洗淨衣物。「3D魔力泡泡淨」技術原理是將洗衣劑與空氣和水混合,化成大量泡沫,能在冷水中達成40度C溫水洗淨的效果,並減少洗滌時間。這樣子的泡泡洗淨洗衣機,一方面透過冷水洗滌節省最高達 70% 的能源,又可避免洗劑直接接觸衣物造成對衣料的傷害。

▲三星這次推出的「3D魔力泡泡淨」技術原理是將洗衣劑與空氣和水混合,化成大量泡沫,能在冷水中達成40度C溫水洗淨的效果,並減少洗滌時間。(圖/業者提供)

除了洗衣機之外,三星電子還推出三合一空氣清淨機 - PAPER,可透過盤式蒸發器自動產生無害的保濕分子。此外,其核心的S-Plasma Ion 技術也能產生活性氫與氧離子,將空氣中的毒素轉化為無害的水氣。



同時也透過全新新的 Navibot S 自動吸塵裝置幫助消費者只需輕觸一個按鈕,即能清除家中任一房間的灰塵,另外還有搭載 Auto Dust Emptying 自動排塵功能,當 NaviBot S 需要清除積塵時會聰明地回到充電座,將其集塵袋清空至中央集塵盒,重新充電並再次進行清掃動作。新一代產品甚至能在充電時清潔主掃刷,為消費者省去一項煩惱。



該款吸塵器採用進階版的 Visionary Mapping Plus System,確保裝置能徹底且有效地清潔,全套升級感應器也能讓吸塵器確實避開障礙物。全新設計的機身高度僅 80mm,超薄外型較上一代減少 10% 的體積。不僅如此,在速度、直覺性以及清潔效率皆大幅提升。

※如欲瞭解完整詳情、影片內容與產品圖像,可前往三星 2012 柏林消費電子展 (IFA) 網站:http://www.samsungifa2012.com 或手機網站:m.samsungifa2012.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