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居家新幫手!三星發表上掀式洗衣機與冰箱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來試試看!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三星電子除了引人注目的 UHD 電視之外,還發表了最新上掀式洗衣機 WA50F,強調透過瀑布式噴射水流設計,可一次乾淨洗滌多達 36 條大毛巾,卻不讓毛巾受到損傷。

新型 Samsung WA50F 高效率上掀式洗衣機提供創新的 5.0 立方呎容量,外表採用鍍鉻裝飾、弧形玻璃上蓋、和觸控按鍵等設計,一次可洗滌多達 36 條毛巾。並採用 AquaJet 清洗技術,透過瀑布式噴射水流徹底滲透髒污衣物,即使大量衣物也能溫和清洗。消費者再也不需要在大容量或清洗效果間作抉擇,因為 WF50F 兩者都能兼顧。

Samsung WA50F 還內建創新的 Smart Care 科技,消費者可透過智慧型手機迅速診斷和排除故障。Samsung WA50F高效率上掀式洗衣機與搭配的DV50F乾衣機預計將於 2013 年春季上市,建議售價為1,099 美元。(台灣上市時間待確認)

 

此外,三星今年也重新定義法式三門冰箱,透過與智慧型手機聯結,以更便利、更智慧的方式強化廚房組織力,像是 Samsung T9000 LCD 冰箱的 32 立方英尺容量,提供寬廣保鮮空間。底部的空間可輕鬆轉換為冷藏或冷凍庫,提供更棒的使用彈性與便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