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火警發現焦黑女子 疑遭外勞男友情殺焚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戶民宅上午11點發生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後發現,火場中有具女屍。警方調查後懷疑女子是遭外勞男友情殺致死,消防局火調科長洪良建則轉述目擊者說法指出,事發前有人聽到男女吵架聲、女子尖叫聲,出來察看發現地上滿是血跡,接著突然氣爆。警方獲報後,已經逮捕阮姓嫌犯。

越南籍外勞阮庭黃在土城民宅,疑似與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執而下手殺人,隨後現場便發生火災,嚇得同住的22名外勞向外逃生。目前火災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為男子開瓦斯桶焚屍,另一說為氣爆,詳情仍有待調查。

據了解,該民宅為某科技公司宿舍,平時住有40多名外勞,因碰上4天連假,所以只剩22名外勞還在宿舍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