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年目標 蓋更多大型遊樂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東京迪士尼會不會被北韓打趴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迎接2013年的來臨,史無前例施放焰火慶祝,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首度在新年第一天發表談話,他說新年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提升人民生活水準,還要興建更多「大型遊樂園」。

▲金正恩去年出席平壤心完工的遊樂園,十分愉悅地搭上遊樂設施。(圖/取自網路)

成功發射「銀河三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意氣風發,在2013年來臨的第一天,金正恩首度透過國家電視台發表新年談話。他表示「結束國家分裂、達成統一的重要議題,就是弭除南北衝突。」呼籲國民齊心追求經濟成長,致力研發更多先進武器。

值得一提的是,金正恩把提高人民生活水準,當作新年的重要目標,他呼籲在科學與科技方面發動「革命」,並興建更多大型遊樂園。

▲迪士尼卡通曾經登上北韓的表演舞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正式接班之後,金正恩對於「遊樂園」一直是情有獨鍾,去年7月在北韓一場大型表演活動上,代表美國文化的迪士尼卡通包括米奇、米妮和小熊維尼就曾經登台表演。這和金正恩的童年回憶有關,根據日本安全情資顯示,金正恩早在20年前,就曾持假護照進入東京,跟媽媽還有二哥去迪士尼樂園玩,而且對裡面的設施讚不絕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