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奢華強過爸 狠砸6百萬只為買嬰幼兒用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嘖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經誓言「不再讓人民勒緊腰帶度日」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私底下生活,奢華程度卻是令人咋舌!南韓《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恩大肆揮霍外匯,夜夜笙歌舉辦酒宴,酒錢花得比老爸生前還要多,甚至砸下2.9億訂購豪華郵輪、還花將近6百萬購買嬰幼兒用品,花錢毫不手軟。

▼金正恩(圖/翻攝自每日郵報/北韓官方新聞機構提供)

北韓淹水災民不聊生,領導人金正恩曾發下豪語不再讓人民過苦日子,但視察行程卻讓人質疑,因為他不是到軍營,就是到安居樂業的民家,甚至還去遊樂園玩得好開心,南韓朝鮮日報22日報導,金正恩私底下公子哥的日子,奢華程度更令人咋舌。

外傳金正恩狠砸2.9億購買英國豪華遊艇,還在江原道蓋專屬滑雪場、製雪機、索道,還有滑雪板,全部歐洲原裝進口,手上戴的是瑞士百達斐麗名錶要價兩百多萬,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夜夜笙歌喝掉的洋酒比老爸當年還多,為了解宿醉同時紓壓,他還向歐洲進口整套桑拿設備。

不只自己享受,根據了解金正恩還砸下5百多萬,大量購買歐洲高檔嬰幼用品,而第一夫人李雪珠也不遑多讓,日前就被拍到穿著高檔時裝陪同丈夫視察,手上這只名牌包絕版限量
至少要價10萬元。

而金正恩的外交處女秀也將在26日登場,他將前往伊朗德黑蘭參加不結盟國家組織峰會,一般認為將有助於加強北韓和伊朗的合作關係。只不過北韓似乎也沒放棄發展核武,美國衛星拍到北韓正在替一座輕水反應爐蓋上圓頂,顯示反應爐已經完成主要工程,不過距離完全運作還要好幾年的時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北韓民眾合照嚇到哭 金正恩親民形象破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