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點燈7正妹倒數 虞成敬打頭陣 蔡楚珺姊妹花亮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去年點燈,小編人在現場。

▲七仙女倒數!高人氣虞成敬打頭陣。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12月1日(週六)將進行全台最高的35公尺耶誕樹點燈活動,為了拉長活動熱潮,新北觀光局找來7名網路高人氣正妹,從26日開始,進行舉牌倒數的活動,7位正妹中不乏國立大學的高才生,讓這些正妹每天陪民眾迎接耶誕節點燈倒數。

「歡迎大家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玩喔!」6個正妹排排站,視覺上真的是好享受,超想大喊卡哇伊!這些正妹有個打燈的任務,新北市12月1日將進行35公尺的耶誕樹點燈,從26日周一開始,每一正妹持倒數點燈舉牌,7個點燈正妹在新北巿官方臉書上輪番上陣。

舉牌正妹蔡楚珺神似吳佩慈

第一棒是虞成敬,19歲,政治大學風險管理系一年級的高才生,「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還有5天喔!」剛進入政大就是焦點,身高152公分,個頭嬌小迷你,穿起學生服超級有櫻花妹味道,網路上一連串日本學生照讓她成為網路的搜尋正妹,被搜尋筆數高達16.7萬筆。

另外,倒數舉牌正妹中還有一對姊妹花特別引人注意,姊姊蔡楚珺,20歲,外型神似吳佩慈,她的國立大學學歷,也跟 外型一樣亮眼。蔡楚珺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蔡楚珺,身高170公分,目前就讀台灣大學(圖書資訊系)三年級,我的興趣是唱歌跳舞,還有演戲,還有拍攝平面照片。」

蔡楚萱性感紅脣像極鍾楚紅

經紀公司的介紹短片,蔡楚珺口齒清楚伶俐,妹妹也不遑多讓,妹妹蔡楚萱今年19歲,也是有張明星臉,性感紅脣像極了「紅姑」鍾楚紅,目前就讀中國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二年級。

其他幾位點燈正妹還有就讀銘傳大學新聞系三年級的蔡季伶,21歲,曾獲電視主播選秀戰第1名;新北市網羅網路正妹為耶誕樹倒數舉牌,正妹的閃亮程度不輸耶誕樹的光彩奪目。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圖/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