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路過車禍現場 報案+搬車救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評價第一名縣市長不是沒道理的。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14日上午前往麻豆區探視百歲人瑞,途中巧遇一件翻車意外,他除了報案,還下車協助搬車救人,幸好翻車的女車主只受到擦傷,車上一名11歲男童受到驚嚇被送往醫院檢查;當事人對於市長出現在車禍現場也大感意外。

警方指出,車禍發生於上午9時許,一輛由劉姓女子駕駛的廂型車在台84線高架橋下道路由東向西行駛,在台19甲線路口左轉時,與對向一輛直行、由黃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擦撞,導致劉女的廂型車當場側翻。

車禍發生時,賴清德的座車正好路過,賴清德指示隨行人員打電話報案,並下車查看狀況,不久後有一輛遊覽車路過,車上約10多名男子下車協助,賴清德與眾人一起把翻覆的廂型車扶正,並檢視傷者。警方一聽到市長報案,麻豆警分局長張樹德及多名員警趕到現場了解狀況。

右圖:賴清德幾個月前在颱風當天清晨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後才下班,被拍到坐在路邊攤吃羊肉湯的背影。(圖/取自Terrazzo Yen臉書)

警方指出,幸好車禍沒有造成重大傷害,黃姓女子手指有些許擦傷,廂型車上一名11歲男童疑似受到驚嚇,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檢查,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鑑定。賴清德在警消人員抵達現場後,就上車前往麻豆區探視百歲人瑞。

車禍現場有民眾發現市長賴清德協助救人都感到相當意外,賴清德表示,當時只擔心有人被壓在車內,沒有多想,希望所有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