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上空裸男驚現街頭 齊逛大街搭捷運路邊女性羞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採訪時都只敢瞧他們的眼睛>\\\<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平常總是怨嘆見不到猛男,這次在信義商圈一下子出現20位中西上裸猛男排排站,還開放拍照,讓現場無論男女老少都為之停留,尤其女性們更是想看又不敢直視,狂推身旁的友人出去合照,自己則是躲在人群嬌笑,甚至連高齡阿嬤也忍不住上前合照,現場民眾紛紛用手機和相機記錄這抹春光。

▼20位中西猛男現身信義商圈,還裸身逛大街。(圖/brava女人幫提供)

原來猛男現身信義區,是為了「FHM男人幫」的兄妹刊、「brava女人幫」創刊號造勢,雜誌內容以大膽(Brave)、成熟(Ripen)、好玩(Amuzing)、實用(Valuable)、魅力(Attractive)為主軸,主打25到35歲的女性客群,收錄女性生活中該知道卻不知道的、該涉獵卻沒碰觸過的、且男人女人都好奇的生活資訊,也因此請來大批上空男模造勢,要姐妹們勇於和他們互動。

這20位中西猛男軍團現身信義威秀和明曜百貨,甚至成群逛大街、坐捷運,讓現場閃光燈不斷,嬌笑聲跟合照後滿足的討論聲不絕於耳,還有一名婦人帶著滿頭白髮的阿嬤要求與眾猛男合照,還不斷確認自己好不好看,阿嬤說:「唉唷都這個年紀了這樣歹勢(台語)啦,阿他們都很帥欸,阿比起來我卡尬意洋味(指外國男模)。」此外連辣妹、孕婦、小妹妹也都參一腳,現場洋溢一片笑聲。

▼現場女多女性想合照又害羞,只好推身邊的朋友出去「享受」。(圖/記者朱璟柔攝)

但別看這些男模笑得這麼性感,台灣男模們的經紀人史達說,其實他們家模特兒很少接上空的工作,尤其街頭上裸還是第一次,這次還開放民眾合照,大家真的是「賺到」。男模中還見到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星光大道第六屆第五名的邊炳憲(上圖左四),當完兵後的他皮膚較黝黑、陽剛味十足,更吸引了粉絲合照。

此外史達力推他最看好的男模楊景翔(上圖中),說他是標準的「跳痛(tone)型男」;楊景翔說他大一就投身模特兒公司,但上裸在街頭還是令他有點害羞,接著他話鋒一轉又說他的目標是和100人合照,受訪同時還擔心「業績」會被同僚搶走。此外拍攝封面的Fabio談到對另一半的看法,他輕鬆笑說:「我不是很在意我的老婆或女友賺得比我多或是能力強,我覺得這會激勵我在工作上更努力,或許可以比他更好,而這會是最重要的。」

▼連媽媽跟小女生都笑得非常開心。(圖/記者朱璟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