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坦承:打虎救記者、領鶴遷徙都是「畫面安排」

我們想讓你知道…當然是畫面安排,要是沒有"橋"過,普丁一拳就把老虎打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形象剽悍,多次在媒體前與野生動物接觸。最近他在一場會談中坦承,過去與老虎搏鬥、替北極熊量身高等照片全是「畫面安排」的情境照,目的在於讓民眾更重視保育問題。

▼俄國總統普丁打虎救記者,留下帥氣的照片,是假的!(圖/取自《每日電訊報》)

普丁2008年時探索荒野,遭遇一頭西伯利亞虎;當時那隻老虎試圖撲向隨行的攝影師,幸好普丁及時以麻醉槍射擊,才化解眼前危機。近日他更穿上白色飛行裝、搭乘滑翔翼,帶領一群人工哺育長大的西伯利亞鶴回到野外。

事實上,這些畫面都是普丁與國營媒體的精心安排,13日他終於公開這項秘密,甚至大方承認,「老虎那次是我想的!有20多個國家有老虎,我認為大家應該思考如何保育牠們。」他也絲毫不為自己的造假行為感到可恥,直說「一切都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