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又爆買火車票耍官威? 廖正井罵哭女員工嗆聲換掉

▲廖正井。(圖/翻攝立法院全球資訊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才傳出國民黨立委江惠貞助理楊超耍特權後,同黨立委廖正井也被踢爆,上個月跟助理前往台北車站,要求一名倪姓女員工幫忙火車票,並親自送到他面前,倪女因抽不出時間「服務」,竟被廖破口大罵態度差,還當場嗆聲說要叫台鐵局站長、局長把她撒換掉。

廖正井被爆料,於8月14日前往台鐵的值班站長室劃位時,命令值班的倪姓女員工把票「拿到我面前」,因對方以忙碌為由,希望廖自己能到斜對面的公務票口取票,沒想到卻被怒罵服務不佳,還揚言「叫局長、站長把妳換掉」,倪女當場被嚇哭。

過了幾天倪姓女員工好不容易平復心情,才回到工作崗位上,又被正要搭火車回中壢的廖正井撞見還在座位上,於是嗆聲「妳怎麼還在這裡,沒有被調走?」讓倪女很無奈,還差點得憂鬱症。

據了解,廖正井在看見倪姓女員工沒有被調走,只好摸著鼻子走人。而消息傳出後,廖的辦公室則透過《三立新聞》解釋,指稱是台鐵服物先態度不佳,委員講話才會比較「大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