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罰單好少「夏都」不怕!再次開挖沙灘又被抓包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9月初時,因颱風來襲造成沙灘流失,墾丁夏都飯店曾被指控偷挖附近沙灘,來挖東牆補西牆,被墾管處勒令停業。沒想到短短幾天而已,夏都又再次開挖,立刻被墾管處盯上,儘管夏都解釋只是把沙灘整平,但是因為這次怪手在潮間帶開挖,超出約訂範圍,因此夏都也吃上3000元罰單。

怪手大剌剌在沙灘上不斷挖沙,把靠近海岸邊的沙全挖到沙灘內,所有過程全被當地里長張昌益以數位攝影機拍下來。里長不願錯過任何蒐證機會,從頭到尾跟著夏都沙灘的怪手,拍下挖沙過程,就在一個星期前,夏都才剛因為到處挖沙,被墾管處勒令停工,沒想到才短短幾天又開挖。

里長張昌益大罵夏都,上星期才說禁止挖沙,現在又搞得面目全非,讓他看不下去。認為怪手大動作動工,讓沙灘處處都留下開挖痕跡,氣得再次通報墾管處,而夏都也因此被開出3千元罰單。夏都飯店客房部協理邱顯順則解釋,飯店不是開挖,是整平。因為沒報備才被開罰。

墾管處秘書林欽旭說:「跑到潮間帶把沙推上來,超出範圍。」儘管夏都飯店澄清是因為颱風過後部分沙灘地形比較危險才需要整地,但是墾管處表示超出開挖範圍就是不對,堅持開單。只是3000元罰單對夏都飯店來說恐怕只是小金額,不痛不癢,飯店才會被勒令停工後又開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