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臉曝光!紅鋼城暴露女穿紅內衣挺D奶 齊B薄紗包翹臀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吧,地球暖化多嚴重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奇人異事特別多,武漢青山區紅鋼城某超市最近出現一位「紅鋼城暴露女」。她每天穿著都相當暴露,有時露出臀部,有時甚至連內衣也沒穿。她的正面照也在網路曝光,面貌尚稱清秀的她穿著紅色內衣購買物品,好身材也讓不少大陸網友直呼快流鼻血。

武漢紅鋼城暴露女,正妹,美女

▲「紅鋼城暴露女」身材火辣又敢露,引起武漢不少民眾的關注。(圖/取自網路)

當地民眾指出透露,「紅鋼城暴露女」年約30,身材火辣之外,長相也算是清秀。超市店員指出,這位女子每天都穿這樣去逛超市,作風非常豪放。

「紅鋼城暴露女」已經成為當地另類「寫真偶像」,由於她幾乎天天都在超市出沒,網路上也出現不少關於她的照片。

武漢紅鋼城暴露女,正妹,美女

▲「紅鋼城暴露女」非常性感,甚至有人為她成立微博。(圖/取自網路)

她不管穿什麼都是相當暴露,有時露出臀部、有時沒穿內衣,因此常引來市民圍觀。有網友批評她傷風敗俗,但也有人指出,她的暴露還在尺度範圍內,算是公民的自由。

武漢紅鋼城暴露女,正妹,美女

▲超短的短褲與薄紗,是她出門逛街的打扮。(圖/取自網路)

有趣地是,已經有腦筋動得快的網友成立「紅鋼城暴露女」微博,但是新浪微博反應更快,已經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不讓「紅鋼城暴露女」搜尋結果顯示出來。

「39度了還要我穿」 深圳內衣女槓地鐵人員

穿「透視裝」不被騷擾才怪! 上海地鐵籲女性自重挨轟

淡定狐狸搭倫敦地鐵 「文明」照片網路瘋傳

地鐵月台公然做愛 醉男女被控淫蕩罪

「露底雅典娜」尺度大 陸嫩模解釋:露出內褲比較美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