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視裝」不被騷擾才怪! 上海地鐵籲女性自重挨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最近頻傳有色狼出沒,而「上海地鐵第二運營有限公司」日前發表微博,呼籲女性不要穿得太清涼,否則「不被騷擾才怪」,結果引發網友圍剿,認為地鐵公司沙文主義,而且不負責任。

「乘坐地鐵,穿成這樣,不被騷擾,才怪。地鐵狼較多,打不勝打,人狼大戰,姑娘,請自重啊!」上海地鐵二運20日在微博發布一張照片,只見一名女子穿著黑色薄紗,內衣褲清晰可見。(圖/取自網路)

據悉,該照片其實是網友「給力榮RON」20日下午所上傳,搭配的說明為「地鐵奇遇,我手機可沒有透視功能,這要不被騷擾才怪!」

上海地鐵二運該微博被轉發超過7000次,網友幾乎一面倒批評地鐵公司沙文主義,而且將保護乘客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甚至替色狼找藉口指責受害者。

不過,地鐵公司面對於眾怒似乎無動於衷,還轉發留言中少數支持的聲音,包括「公共場所的穿著應該注意場合,這是起碼的常識和公德」、「很多人在公眾場所穿著得越來越暴露,越來越不知廉恥,說是什麼是魅力十足其實就是引人犯罪」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人性感暴露有錯?13歲美國女孩告訴你什麼是蕩婦羞辱

女負氣穿透明薄紗出門 險遭機車狼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