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太陽堂餅店傳二度停業 股東內鬨恐登門換鎖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太陽堂餅店5月底吹熄燈號,讓許多老主顧感到不捨,但8月4日時太陽堂重出江湖,不僅招牌由藍變紫,就連一塊餅也漲了10元,幅度高達6成,卻仍吸引千名訂單,人氣依然非常高。不過如今這家新店,卻又傳出因為股東內鬨的關係,最快1日就會停業的消息,但店內員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只是搬家啦!


▲太陽堂餅店新開張(右),如今又傳出停業消息。

太陽堂老店新開,新股東之一就是前台中市議員莊乃慧,另外還有江姓地主、補教業的魏先生等股東一同拿錢投資,據了解投資金額為3人各2百萬。莊乃慧當時找了原店9位師傅合作開設新店,對外則說「新的營業者來講,我們是有一些困難度,比如說我們的工資,師傅們一定要增加人數,價錢方面是必須少許調整。」

僅管價格調漲6成,但太陽堂餅店的股東卻爆出糾紛,房東魏先生在接受《蘋果日報》採訪表示,當初投資時談好每人持股3分之1,他提供空間和設備,一直沒收租金以為可以折抵股金,事後卻發現自己被排除在股東之外,才會萌生退場之意,最快1日就會到三民店更換門鎖。


▲太陽堂餅店5月突歇業,鐵門緊閉。(圖/記者林玥宜攝)

股東糾紛是否會影響員工權益呢?莊乃慧表示,換鎖可能會導致歇業2周,但最慢16日就會重新開張,且計畫搬回自由路上的台中牛排館舊址,目前資金跟生產方面都沒有問題,一定會繼續開張下去。

對於外傳餅店因為股東內鬨要停業的消息,太陽堂餅店員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並無此事,只是剛好要搬家,預定9月16日就會重新開張。只是剛開張沒多久又要搬家,難免會造成老主顧的困擾,太陽堂餅店傳承了老店的名號,營運上還須更加注意,才不會流失顧客。

太陽堂餅店新開 一塊餅上漲6成

淡定故事+台語騎馬舞 「這群人」搞笑竄紅成綜藝咖

【影】行進中被拖吊?起重車大吊勾甩入轎車窗拖著跑

鬼月的桃園鬧區 法式餐廳用主委名字開忠民棺材店

通霄海灘騎到苑裡 男搞浪漫馬兒虛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