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航行者號」 今抵基隆港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全球排名第3,高達14萬噸的亞洲最大郵輪「海洋航行者號」(Voyager of the Seas)31日早上6點抵達基隆港,加上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等輪船,共8000名旅客上下船,將是基隆港最忙碌的一天!

▲全球排名第3「海洋航行者號」,31日抵基隆港。(圖/翻攝自網路)

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海洋航行者號31日順利停泊在東2、東3碼頭,預計有5300多人次上下船。由於現有旅客橋高度和船艙不合,和郵輪有1公尺的落差,更改上下船動線,並增設安檢區、行李提領區,預計下午4時離港前往日本福岡和與韓國濟州島,半小時後由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接棒,停靠在東2碼頭,共有2000名旅客上下船,如果海洋航行者不能如期出港,會讓麗星郵輪的乘客先到西岸碼頭下船。

為了迎接眾多輪船的進出,基隆港務分公司花300多萬元改善軟硬體設備。此外,東方神龍號、中遠之星和臺馬輪也會靠泊上下客,堪稱是基隆港最忙碌的一天,民眾要到場觀賞郵輪,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