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 中華電信獨家手機租自行車超便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提倡綠色節能,中華電信特與臺北市政府交通局及臺灣捷安特獨家合作,推出「手機代繳臺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服務」,凡中華電信客戶可透過手機839小額付款,在臺北市各公共自行車租賃站,租借公共自行車,經由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租車,並隨電信帳單繳費即可,讓消費者綠遊臺北美景超便利。

▲凡中華電信客戶可透過手機839小額付款,輕鬆於捷運沿線租賃公共自行車,經由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租車。(圖/業者提供)

電信業者手機839小額付費服務,提供客戶以簡單的認證來完成小額線上交易,先前也曾與臺北市合作『手機代繳停車費服務』。為讓消費者體驗更多元的行動智慧生活,中華電信自8月30日起與臺灣捷安特共同合作,透過手機839小額付款服務,以電信帳單代繳臺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服務獨家提供中華電信客戶經由位於租賃公共自行車站旁之KIOSK(自動服務機),輸入手機門號及身分證字號進行認證,認證完成後,將以簡訊發送一組交易密碼至客戶手機,客戶只需將該密碼輸入於KIOSK(自動服務機),即可進行取車完成租賃,並依據客戶實際租賃時間進行計費。

歸還自行車後,手機將收到一則交易成功簡訊,提供消費者確認此次公共自行車租賃費用,並於下期電信帳單上繳交該費用。

臺北市公共自行車租賃站目前以捷運運輸為核心,沿途從捷運板南、蘆洲、文湖線至南港生活圈及信義計畫區,提供41處租賃站,共1,460輛自行車的設置,並提供甲地借乙地還的租賃服務,希望藉由提供消費者最簡單的服務,促進臺灣自行車文化日漸成熟,讓臺北成為一個低碳移動的綠色城市。

進一步詳情可手機直撥800或撥0800-080-0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