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前一夜難眠 吳亞馨凌晨3點急喊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面對...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涉及李宗瑞淫照事件的女藝人吳亞馨,17日通知媒體將於1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後,因為壓力太大,一夜難眠,凌晨3點臨時通知陪同出席的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許淑華,取消記者會;曾與吳亞馨經紀人聯繫的許淑華說,吳亞馨心理嚴重受創,就連律師都無法直接面對討論案情,只能透過電話來溝通。

▼吳亞馨在李宗瑞事件爆發後,僅曾以書面聲明回應。(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吳亞馨是透過經紀人的朋友,17日下午聯絡上台北市議員陳建銘,陳建銘礙於自己是男性,恐怕不太方便與吳亞馨討論此事,因此再找了女性議員許淑華一起,許淑華也隨即與吳亞馨的經紀人見面,討論說明記者會的細節。

對於記者會臨時取消,許淑華表示相當能體諒,她表示,吳亞馨的經紀人在見面時也提到,吳亞馨現在根本無法走出家門一步,就連跟律師討論相關內容,也是透過電話,因為她連律師都無法面對。

而在決定要召開記者會後,吳亞馨的心情並未因此較為放鬆,看到各大媒體反而更大肆報導及網路瘋狂轉載,整個人幾乎崩潰、一夜難眠;因此在凌晨3點由經紀人通知陳建銘後,決定記者會臨時取消。

▲吳亞馨記者會臨時喊卡。(圖/資料照)

但兩位議員今天還是會協助對外說明,希望檢警單位,儘早找到當事人也是加害人的李宗瑞,並積極處理轉載散布的不法行為,讓此事儘快落幕,也還給相關受害者平靜的生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