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宇風波不斷 陳建銘曬女兒童年照:出生不是她決定的

▲▼陳思宇。(合成圖/翻攝陳建銘臉書、林敬旻攝)

▲陳思宇。(合成圖/翻攝陳建銘臉書、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台北市分區立委補選,不過才剛出征就因諷刺對手「連勝文們」惹議,議員陳建銘18日在臉書緩頰,「她的出生不是她決定的。」

陳建銘分享陳思宇的兒時舊照,表示,真的是「正」二代.....她的出生不是她決定的、她也無從選擇,就算她再努力表現也無法擺脫二代名稱!所以何謂政二代?父子?妻女?兄妹?老闆助理?派系傳承?那全台90%都是政二代了。

陳建銘強調,應該關心的是為什麼傳承,家族利益傳承?財團利益傳承?派系利益傳承?還是為民謀福利、為民爭權利的傳承!「我家境尚可,父執輩理念服務地方不營私、不苟且!可受社會公評.....(很少當民代當到賣家產的)」

▲▼陳思宇兒時舊照。(圖/翻攝陳建銘臉書)

▲陳思宇兒時舊照。(圖/翻攝陳建銘臉書)

陳思宇日前暗酸對手是「連勝文們」,緊扣民進黨立委補選參選人何志偉政二代的背景,此言一出反而引起網友砲轟,陳思宇15日也在臉書致歉,「自己無心的話語成了惡意攻擊。」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8日再爆,陳思宇年僅32歲就有890萬的存款,她的起跑線就等於一般人的終點線,「這樣的人憑什麼指責別人是連勝文?」不過,早在今年8月監察院就公布該份財產申報,陳思宇其實還背著房貸共867萬多元。

監察院今年8月公布第137期廉政專刊,刊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資料,陳思宇雖存款達890萬餘元,但有兩筆位在北投區的土地與建物,房貸還有867萬餘元,名下另有一台價值55萬的汽車volkswagen,兩張保單。

▼陳思宇日前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