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訪彰化祝福商店 苔條花生一口接一口

記者王文萱/彰化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31日前往彰化展開為期三天的彰化、雲林下鄉行程,並於傍晚前往「祝福商店」拜訪老朋友,他也再度品嘗當年推薦的苔條花生,講話之餘也不忘多吃幾口,甚至也推薦媒體朋友們試吃。

▲前總統李登輝到彰化「祝福商店」品嘗苔條花生。(圖/記者王文萱攝)

李登輝曾經有次下鄉訪視,在宴席前的開胃小菜吃到苔條花生,他也說當時吃苔條花生越吃越順口,隨後鼓勵業者加以包裝出售,而苔條花生也隨著李登輝的名氣而打響名號,店家生意人潮不斷。

李登輝說,苔條花生不只是做給大家吃,也能夠做成商品發揚出去,他在品嘗之餘也不忘關心彰化的農經發展,並強調彰化以前是台灣的商業中心,因為鹿港在當時是重要港口,彰化銀行的名稱也是因此而產生的,也希望彰化能夠有良好的都市發展。

桌上三盤的苔條花生,李登輝也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他表示:「家裡也有很多,很好吃。」接著說腰果比較貴,說話之餘更不忘多吃幾口桌上的腰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