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3歲童疑上課不聽話 遭女老師拿針線縫包皮


▲ 3歲男童疑不乖,遭老師拿針線縫包皮,家屬出示診斷證明控訴。(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為在幼稚園上課不聽話,竟遭王姓女老師以針線縫包皮。直到家人幫男童洗澡時,聽到他直喊「好疼」,這才發現他包皮上有條10多公分的碎線,還打了好幾個結。家屬隨即將男童送醫處理,並出示診斷證明,公開該名老師的惡行惡狀,未料校方竟反咬家屬誣告,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目前已交由警方介入調查。

據《現代快報》報導指出,家住江蘇連雲港市的周姓女子20日向媒體投訴,她年僅3歲的小侄子瑞瑞19日在校時,遭幼稚園王姓女老師拿針線縫包皮。瑞瑞返家後,曾表示尿尿的時候有點疼,他的奶奶看了一下,起初以為瑞瑞生殖器前端的一根白線只是衣服上的線頭,所以並不以為意,直到當晚10點多為他洗澡時,這才發現長達10多公分的線頭竟然是穿進肉裡,還打了好幾個結,於是趕緊送醫處理,目前已無大礙。

經醫生診斷證實,瑞瑞的包皮確實是由針線所縫上,至於究竟是誰如此殘忍,犯下這種惡行?根據瑞瑞姑父所提供的手機錄音可聽知,瑞瑞坦承自己因在校不聽話,所以王姓女老師用針扎他。至於校方負責人一開始先是說目前聯絡不上王姓老師,並表示王姓老師是一名資深的優良教師,不可能做出傷害孩子的事;隨後卻又對外改口,反咬家屬故意誣告,陷害幼稚園。

瑞瑞的父親說,該名年約40歲的王姓女老師誇張行徑其實已不是頭一遭,之前還曾經發生拿剪刀瑞瑞眼睫毛的情形,他們曾試圖和老師交涉溝通過,但對方始終不願承認犯行。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瑞瑞父親表示,他選擇報警由公安介入調查,希望早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