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椅腳劃到養傷3天「要早餐店吐7000」 賣場員工嗆:我月領60K

▲男客被椅腳劃傷,索賠7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該男客行走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客人4日到早餐店用餐,不慎被椅腳劃傷,結果3天後,他拿著驗傷單回到店裡,要求店家賠償7000元,其中費用包括當天急診、及3天日薪,並警告「如果未達要求,下次就不是這麼簡單處理了。」網友看完認為,該男說辭有不少漏洞,直呼「報警就好了,不需要跟這種人囉唆。」

店家昨日在「爆料公社」po文提到,4日兒童節那天,有位客人到店用餐,不知何故腳踝受傷,說是被椅腳劃傷,當下也確實流了一點血;沒想到3天後,對方拿了急診單和診斷證明,要求他們賠償7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診斷證明書上寫道,該男子左側足部擦傷,經診治後離院,宜休息3日。而當事人聲稱,自己是某家美式大賣場的員工,一個月6萬元薪水、日薪2000元,因為受傷被迫在家休養3天,加上當天急診1000元,向早餐店索賠7000元。

▲男客被椅腳劃傷,索賠7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男客拿出診斷證明求償。

男客還強調,腳很痛、無法著地,休3天根本不夠,所以只要求3天薪水,並沒有獅子大開口。不過,從監視器畫面來看,該男行走正常,似乎不太像是負傷的人,且「擦傷」就得在家休養多日,也讓人匪夷所思。

對此,網友紛紛直回,「請他走法律程序,前提他要先舉證怎麼被刮傷的」、「不用懷疑,給他告就好了」、「這麼好賺?我忍不住要轉行了」、「應該可以叫他拿薪資單出來吧」、「擦傷要休養3天?好金貴的身體啊」、「直接報警處理,反吉恐嚇取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