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寫指考作文 考場電視同時開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日是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的第二天,中午12點05分左右,台南二考區(新營高中考場)發生教室裡電視同時開機的意外,全播出新聞畫面,當時據國文科考試結束還有5分鐘,仍有考生正在寫作文,反映思緒受到干擾。這起意外影響了大約數秒至2分多鐘。

台南二考區試務承辦單位台南大學教務長莊陽德表示,當時新營高中有23間教室電視同時開啟,有些監考人員立刻把插頭拔掉,影響時間只有幾秒,但有監考人員來不及反應或一時找不到插頭,才在2分多鐘後,由中控系統關掉電視。

新營高中校長陳沛郎表示,該校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2點5分到20分,由中央控制系統設定播放電視新聞,讓學生在用餐時可觀看;並表示前兩次當指考考場時,並沒有發生此事,可能是該校6月29日上午才考完期末考、舉行休業式,校內承辦人員忘記關掉系統。莊陽德指出,大考中心人員是在6月29日下午進駐新營高中,不知道該校平日定時播放新聞,他會對此事負責,由大考中心決定後續處理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