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女大生命案 同宿男傳簡訊給父母稱被囚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應屆女大生遭殺害,主播夢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聯合大學林姓女畢業生命案,檢警目前鎖定一名同棟207室22歲林姓男大生。有媒體報導,目前下落不明的男大生,30日凌晨曾經傳簡訊給父母,指稱自己被殺害女大生的兇手關在沒窗的地方。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查中,希望儘速找到林男。

據了解,檢警相驗遺體,推估林女死亡時間約在28日下午5時左右,警方隨即清查同棟大樓住戶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可疑對象。由於案發後,同棟2樓林男曾回到住處,隔天上午9時許再出門後,便不知去向,被警方列入重要關係人。

林女曾擔任學校親善大使,本月畢業前就考取一家電視台實習主播,是學校的風雲人物,29日卻被發現身中10多刀,陳屍在4樓租屋套房內,且疑似遭到性侵,讓不少學弟妹都相當震驚,也感到難過與不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血濺天花板水果刀都砍彎!聯大女生遭虐殺10多刀

聯合女大生宿舍遭砍殺亡 生前曾獲電視台主播大賽獎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鄰居:很節儉都只吃泡麵

聯大疑遭性侵畢業女 原定30日至電視台擔任實習主播

聯合大學女畢業生命案疑性侵 警方:應是熟人所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