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媽又睡著?高雄松信路200坑洞 民眾怒批太扯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在嗎~

▲養工處修補過的道路,仍凹凸不平。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條馬路竟然有200坑洞!近來南部地區大雨持續二個星期,高雄市道路雨後變的坑坑洞洞,機車騎士騎在馬路上險象環生,一不小心就會當場摔倒,其中位在小港圖書館前方的松信路,短短200公尺就有200多個坑洞,民眾氣得痛批市府養工處竟然坐視不管,實在太誇張!

高雄小港圖書館前松信路在大雨過後,路面滿是一坑一坑小洞,有的甚至還有積水,路過的騎士們必須左閃右閃,險象環生;日前有女騎士從水秀路往松信路方向騎來,機車前輪掉進坑洞裡,連人帶車當場摔倒,還好當時後方沒有大卡車緊跟著在後,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大雨後心驚!一條馬路200坑洞害民眾摔。

據了解,事隔一個星期後,路面上仍然有許多大小不一的坑洞,有的雖然有用瀝青修補,但仍然凹凸不平,路況還是很顛頗。

由於短短200公尺的道路出現200個坑洞,讓許多騎士都直呼不可思議;這回有女騎士摔傷,不少民眾抱怨市府養工處補洞慢半拍,要是再不趕緊修補,可能還會有騎士摔傷,甚至發生更大的意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