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北韓美女 先交出百萬台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娶北韓美女,得先付百萬台幣?封閉專制的北韓,為了吸引外資進入救經濟,最近開始打出「嫁出本國美女」的活動,甚至還進行「國家層級」的美女選拔,希望使出「美人心機」來間接振興國內經濟。

南韓《NK知識人連帶》網站報導,北韓鼓勵國內美女和中國及其他外國企業主結婚,讓外資可以進入。不過,這些外國人如果要娶北韓美女,必須要先付訂金相當於台幣141萬給北韓當局,一旦付清訂金後,就可以娶得由「國家層級」選拔出的適婚美女。

▲有北韓金泰希的美女是位於柬埔寨的某北韓飯店服務員,一度造成轟動。(圖/翻攝自環球網)

一名北韓國際婚姻關係人士表示,除有國家層級選拔、還有「黨層級」的選拔,選拔出來的大多是20多歲的年輕美女,目的是將受過教育且年輕貌美的女性嫁出,希望得到「外資支持」的效果。對此,有南韓專家認為,這不過是北韓為吸引外資進入而設下的「美人計」,可以從這看出北韓的經濟應該是越來越糟。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歐洲盃哺乳事件!女球迷撩衣露奶 隔壁老兄暗爽偷吸

女人性感暴露有錯?13歲美國女孩告訴你什麼是蕩婦羞辱

陰道外觀也分等級 丹麥「性博物館」展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