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踢下體激怒搶匪 婦人被狂砍17刀重殘

我們想讓你知道…婦人好衰...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在台南工業區上班的李姓婦人日前領完錢後,遭3名歹徒持刀搶劫,反抗時踹了對方下體一腳,歹徒一怒之下從頭到腳狂砍她17刀,婦人右手因此殘廢。

據了解,嫌犯鐘啟豪(25歲)、劉智宜(28歲)及曾鵬叡(29歲)組成強盜3人組,搶劫範圍遍及南台灣各地,專挑落單女子下手;本月4日,該3名歹徒先到屏東市打破一名卓姓女子的車窗,竊走6萬多元現金及手機。

歹徒隨後開車到台南繼續尋找作案目標,巧遇螺絲工廠李姓女股東(48歲)從郵局離開,便尾隨在後伺機行搶,直到李女到工廠門口後,鍾、劉分別持槍與西瓜刀上前恐嚇,要求交付身上財物,李女不肯,在抵抗時狠踹鍾男下體,劉男見狀發狠狂砍李女17刀,並搶走15,000元現金逃逸。

事後李女打電話進公司求援,在同事的幫忙下送往醫院治療,由於右手被砍11刀幾乎殘廢,左手的食指與中指也遭砍斷,頭部3刀、腹部、左大腿和左小腿各1刀,最長刀傷達30公分,行徑殘忍令人髮指。而3名歹徒也於5日晚間遭到逮捕,在住處搜出貝瑞塔手槍三把、電擊棒、西瓜刀、手銬及安毒等證物,全案依強盜、殺人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