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校畢業當女模 廖孟妘100公分美腿超修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身高170公分,腿有100公分,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幫知名車訊網站實測煞車實驗的廖孟妘,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短短五天就吸引超過3萬人搶看,不過大家好奇的竟然不是實驗結果,而是將焦點全都放在她身上。其實廖孟妘今年只有22歲,護校畢業沒當護士,改當專業模特而,擁有100公分長腿的她,外型姣好又愛車,因此接拍許多車商的平面廣告。


▲廖孟妘美腿修長。(圖/東森新聞提供)

廖孟妘今年22歲,綽號丸丸,身高170公分,而且她還是護校畢業的,喜愛表演的她不當護士演,而選擇當專業模特兒。從兩年前開始,廖孟妘就接拍許多平面廣告,或是當show-girl主持活動,她自認眼睛不大,但笑容還是很甜美。

車商會找上她外拍和一張張車子合照,其實就是看中她熱愛車子,連要測試時速100公里的急速煞車,她也不會害怕。只是誰也沒想到,這回就因為她參加測試,讓影片短短五天內就吸引超過三萬人次觀看,甚至還有人說她這樣越穿越少的輕量化穿著,也搶走測試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孟妘護校畢業後,選擇當模特兒。(圖/東森新聞提供)

不過這測試結果其實還是很實用的呢!不僅發現了男女各會踩出多少煞車距離外,也發現女生穿高跟鞋時會踩出高達51公尺的煞車距離,相較之下穿平底鞋踩出的煞車距離就大幅減少,所以女性開車時,最好還是換下妳的高跟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