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馬路蓋棉被「女下男上純純愛」 桃園爆春宮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恩..恩..恩..真的有點快耶!X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房間嘿咻已經不夠看了,把「春宮秀」直接搬到馬路上才夠刺激?一段名為「Street Love」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畫面中可以看到女主角早已躺在準備好的床鋪上,接著猛男就當街脫光鑽進被窩中,兩人先是一陣熱吻,接著上下交疊在一起,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就「做」了起來,全程還都記錄下來PO網,但在這整個過程中,路人都異常淡定地目睹一切,沒人制止或報警。

▼一對男女公然在路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影片)

這段疑為在桃園市中正路77巷與民權路交叉口拍攝的活春宮短片,突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全長約為5分46秒,影片一開始女生先躺在床上,接著一位男生走向她並脫掉全身的衣服,然後鑽進棉被,先是愛撫女生,然後兩人開始熱吻,男生似乎再也按捺不住地壓倒在女生身上,緊緊交疊纏綿在一起,緊接著男主角猴急地做出「嘿咻」的姿勢前後衝刺律動,令人臉紅心跳的火辣春宮就這樣當街上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令人害羞的激情嘿咻戲碼搬上大馬路,但鏡頭前的路人與男女主角意外形成強烈對比,他們賣力的「苦幹」,但馬路上依然車水馬龍並沒有人停下腳步,連路人也都只是路過,彷彿完全沒看到一樣,更有趣地是一位阿伯還因為去路被他們的床擋住,自己默默回頭,但表情不見驚訝,全程沒人無人制止也沒報警。

而看過影片的網友多半都覺得是造假純粹想紅,還有人說從3:19秒開始,到4:16就結束,是女朋友都要哭死了吧,形容男主角是「台灣快槍俠」根本太弱了;也有人笑說男主角知道要拍片,竟然還穿阿公牌高腰白內褲,也不挑一下;但有人質疑影片早已經過剪接,而且影片太短根本沒誠意,就算是藝術,也看不懂作者想表達甚麼。

據了解,這名男子疑似體院學生,對藝術有興趣,曾自拍多部搞怪、裸露影片,也自製網站粉絲團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南京東路活春宮?高中情侶在地下道嘿咻全都錄

【影】高空車震! 河南堯山索道驚見情侶偷歡

關於陰莖的7個真相 大腦一晚上得取消9次射精指令!

老外在夜店旁打X! 涼鞋妹躺變電箱任人「坐」

▼桃園路邊春宮秀。(影片火辣,18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