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3》影響愛妻生產 朱學恒慘遭禁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蛤?已經打到11級(哈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暗黑破壞神3》15日在全球同步上市,這股風潮席捲台灣網路。阿宅反抗軍發起人朱學恒在臉書表示,「我老婆不准我買D3。因為她說這樣她也會想玩,影響她生產心情。」網友則安慰宅神「聽某嘴,大富貴!」

《暗黑破壞神3》的威力驚人,就連YAM天空的老闆都寫電子信件給全體職員,表示為了徹夜遊戲的同仁,15日全體放假。讓許多搶先買到遊戲片的玩家哭笑不得的「Error 12」,已在15日中午左右修復。至於沒拿到遊戲包的玩家,則是從15日凌晨就開始到各大超商去找貨。

而朱學恒16日則是獲得老婆同意,終於可以買「暗黑破壞神」的浴巾,他搞笑地說,「一條799。這樣我就可以拿來擦身體了。(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歉也有SOP?朱學恒:歡迎人渣們多多參考

李家同/我對12年國教的16點看法與7疑慮

「蛇姬」林采緹租海賊王半年不還 欠8千想「算便宜」

▲《暗黑破壞神 3》遊戲官方14日晚上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上市活動,現場擠近1,500位民眾。(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