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唱完再下車 KTV小黃紅到日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包車唱會不會比上KTV划算啊?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王鴻年/台北報導

一位計程車運將吳德仁的女兒,5年前送爸爸一套車用KTV作為父親節禮物,原本用意是讓他在空班等客人時,可以在路邊唱歌打發時間,沒想到有日本遊客來台搭乘,把這台小黃KTV寫在網誌上,意外讓這位台灣運將紅到日北去,連日本電視台都專程來台採訪,吳德仁的業績也因此增加4成。

大家邊唱邊跳好HIGH,但這場景不是在KTV包廂,而是在計程車上。除了歌曲五花八門,甚至還有導唱功能,設備有多齊全?包括三台螢幕、環繞音響,還有鈴鼓、沙鈴、一閃一閃的LED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將吳德仁表示,「我會鼓勵她們唱,妳今天有福氣坐到,就要看有沒有勇氣唱,有(人太愛唱)啦!盡量(讓她)唱,靠邊讓她唱完下車,然後給她一張名片,下次再唱。」一位乘客說,「就很開心,覺得車程變得比較快,就不會覺得好像一直在跳表。」

邊開邊哼歌,沒想到還唱出商機,有愛唱歌的乘客自拍影片PO上網,還吸引日本客人指定叫車,連日本電視節目都專程來台採訪;吳德仁說,這套8萬元的KTV配備,本來只是女兒送的貼心禮物,沒想到卻紅到日本。

不過,未來交通法規將修改,規定開車時不能使用視聽影音設備,這下恐怕會讓這些「唱將乘客」稍稍失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