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超大暴雨 輔大「烏龜池」小龜龜出游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豪雨真的大到誇張,連「烏龜池」都滿出來,小龜龜們這下真的自由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今(2)日午後至晚間,台北各地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位於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每逢大雨就容易淹水,不只中美堂前,常在大雨過後淹出一片「中美湖」,今晚一陣暴雨肆虐後,有學生直擊「烏龜池」的烏龜們出游了!

狂風暴雨過後,還待在校內的學生們,寸步難行,傘有遮跟沒遮一樣,完全擋不住大雨,傳播學院的文友樓,一樓不僅淹水,更誇張的是,文友樓內的「烏龜池」水位滿出,烏龜們都滿出來了,從池塘內游到池塘外,讓大雨下的學生們覺得好氣又好笑,忍不住拍下上傳網路分享。

不只輔大傳出淹水,淡水的聖約翰大學、淡江大學,也全因今晚的超大暴雨,傳出淹水災情,經氣象局預報中心指出,今年首波梅雨鋒面於今(2)日報到,全台都可能出現局部性較大雨勢,民眾須謹慎堤防淹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場豪大雨,造成輔大文友樓一樓淹水,連烏龜池的小烏龜們都意外「解放」出游了。(圖/翻攝網路)


【延伸閱讀】
政大天然「夢幻湖」 網友:輔大也有中美湖

雨勢爆量!淡江大學「克難坡」成瀑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