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來了! 台北大學女生宿舍開放男性入住

我們想讓你知道…怪怪的...為什麼是開放給男性?

東森新聞記者陳怡芸、徐家康/台北報導

台北大學因為大學部幾乎都已經挪移到三峽,城區部女生宿舍空出許多空間,校方在4月間臨時公告,把一樓租給校外男生住,雖然有加裝感應門也有監視器,但櫃檯晚上沒人顧,女學生擔心安全根本沒保障。

這名男性看到鏡頭低調快閃進宿舍裡,因為他住的地方好尷尬,竟然是台北大學女生宿舍。一名住宿女學生林同學說,「這邊兩個門,它全部都可以打通進去女生宿舍裡,就是覺得學校防護措施沒有做好。」

女學生大表不滿,因為明明是女生宿舍,但學校卻跟保訓會合作,從這個月16日開始把1樓外租給具有公務員資格的30名男性入住,女生從宿舍中央大門進出,男性則是走另一道門,相通的走道加裝一個感應門還有監視器,監控進出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同學表示,「男生那邊都可以就是直接打開,從男生那邊直接通進來,但是櫃檯晚上一點到早上七點都沒有人。」台北大學進修推廣部主任陳銘薰說,「男生技術上是過的來,我們有告訴他們這邊有監視器,他一過來就取消公務人員資格。」

校方強調有加強安全措施,但男女共處一棟宿舍怎麼說都怪,尤其男生換洗衣物 就晾在外面,女學生看了好尷尬。一位住宿女學生說,「尷尬吧!怕他們走過去的時候,自己曬的東西都被他們看到。」

因為大學部學生大多都遷到三峽校區,台北大學才把空出來的宿舍外租,強調是有效利用閒置空間,但明明是女生宿舍卻租給校外男性,事先也沒問過女同學,難怪引發學生不滿。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