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印小小導演入選台灣影展 想像台灣人都吃蛇麵

我們想讓你知道…蛇麵沒有,華西街蛇湯倒是很有名~


▲南印度2名14歲女孩拍攝愛滋感染而真實故事短片,入選台灣國際兒童影展,4月1日將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播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印度2名14歲女孩拍攝愛滋感染而真實故事短片,入選台灣國際兒童影展,4月1日將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播映,他們啟程前往台灣時向媒體說對台灣的想像,天真地表示希望在台灣看到雪景,甚至認為台灣人都吃蛇麵。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網站報導,兩名14歲、唸9年級的女孩金希(Jincy L.B.)、阿娜卡(Anakha Biju)及另外3人,30日啟程前往台灣。她們的處女短片作品「Nishaadam」為電影導演席萬(Sanjeev Sivan)製作的「25個貧童女孩創作計畫」(25 Girls: Their Stories)系列之1,影片入選第5屆台灣國際兒童影展,

2個小小導演是在1個月前被通知作品獲選影展「小導演大夢想」單元。她們表示,「我們(當時)一下說不出話來,簡直不敢相信他們的報喜內容」。阿娜卡說,團隊成員共有5人,「我們共同撰寫腳本,我掌鏡、金希則是副導演」。

阿娜卡和金希出發前受訪時對台灣有若干想像,雀躍心情表露於外。她們興奮地說,希望台灣地美人善,也希望在台灣能看到雪景。不過當地人對台灣顯然有部分錯誤的認知,他們對於台灣引以為傲的美食,也有很大的落差,「我們當然不想在那裡吃蛇麵(snake noodles),大家不斷告訴我們,當地人都吃那種東西」。

2年前拍攝的「Nishaadam」以兩名愛滋感染兒的真實故事為背景,片長9分鐘,故事主角班森(Benson)和班西(Bency)自父母垂直感染愛滋病,在家鄉的小孩不但不願意和她們一起玩,還對她們破口大罵,或是用石頭丟她們,「村民們甚至謠傳,只要跟女孩接觸,就會感染愛滋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