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特盃小鐵人錦標賽 5月19日開跑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將於5月19日在宜蘭運動公園再度開跑,主辦單位記者會上,除了公布今年三場賽事時間地點以及年度積分賽的持續辦理之外,今年更首度增設親子鐵搭檔趣味接力賽,提供小鐵人與家長一齊完成比賽的難得機會。

現場請到小鐵人常勝軍團榮富國小游泳隊的鐵人家庭,率先現身呈現鐵搭檔的接力方式,並分享團隊中親子的成長與改變。

百事特盃全國小鐵人錦標賽今年將邁入第四屆,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在知名童裝品牌百事特的全力支持與多方的努力推動,透過鐵人運動,傳遞“堅持”並挑戰自我的完賽精神,藉此培養孩童健全的五育發展。

▲小鐵人錦標賽親子鐵搭檔代表媽媽呂慧芬(左一)小選手石庭禕(左二)小選手林寬(右二)爸爸林光榮(右二)與冠名贊助商百事特童裝莊介南副總(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表示,為了鼓勵更多的小朋友投入小鐵人運動,首度設立親子鐵搭檔的趣味接力賽!以親子為對象進行兩項運動接力,以大人跑步、小孩騎車的方式,降低參賽門檻,鼓勵大小朋友一同參與體驗,提供親子共同參賽的可貴經驗。

由榮富國小泳隊組成的小鐵人團隊, 在家長們的支持下,逐步累積自信並且的造好成績!追分王石庭禕在參與百事特小鐵人賽事的過程中,從一開始的第13名一路急起直規進步到去年度積分賽排名第1名,成績與體力都有大進步!庭禕表示:「能跟好朋友和爸爸媽媽一起訓練,就很開心。」

家長代表之一的庭禕媽媽呂慧芬表示,在陪同訓練的過程中,與小朋友間的互動增加從中建立起親密的親子關係!在今年首創的新制鐵搭檔中,家長與小選手將共同完成2.5公里的路跑和5公里的自由車,曾拿下六座冠軍的林寬小選手,在團隊中擁有“寬哥”的美譽封號,對於今年即將與爸爸組成鐵搭檔來進行接力賽,林寬表示:「雖然是趣味賽,但會努力加油拚第一!」

榮富團隊的家長們都非常期待可以和孩子們一同參加2012百事特盃小鐵人賽事,林寬爸爸表示:「從往年在一旁觀賽,到親自下場與孩子一同完賽,除了興奮,還很緊張,也讓我們團隊家長與小選手的共同訓練更加有目標與動力!」

今年百事特盃仍將南征北討全台走透透,年度三場賽事分別為5月19日東區、9月9日北區、10月20日南區。賽事冠名贊助商百事特童裝副總莊介南表示,百事特希望透過小鐵人賽事,推廣向下扎根的體育精神;也藉由家長與孩童共同參與的互動中,讓成長的記憶更豐富。

莊副總也感謝各界對百事特盃的支持,讓活動參與人數年年攀升,今年首創的鐵搭檔趣味賽,預期可鼓勵更多小朋友前來參與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