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醫院徵護士 要求條件是「夠辣」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會讓人想生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醫院缺護士上網徵人,要求應徵者應該俱備「電視影集中的性感」!這奇特的廣告出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該城南區醫院日前在網路上招募新護士,廣告用詞引起不少關注,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哪些病人需要這類「俏護士」來服務。


▲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有醫院在網路招募護士,要求條件之一就是要夠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這個廣告中說明,應徵者必須具備專業、個性積極以及幽默感,且表明是在急診室的夏季工作(非長期),一旦表現良好,有可能轉為正職;但有趣的則在後面,接下來寫著「And of course, you will be TV-series hot or a Söder hipster」,要求應徵者必須有著電視影集中的火辣身材,也讓外界關注,難道找護士卻要求必須「耍性感」?

▼醫院應徵俏護士,引起不少爭議。(圖/翻攝自網路)

該院護士長格拉澤接受媒體訪問時解釋,因過去廣告大多刊登「招聘暑假臨時工」,用詞太過平時無趣,因此這次大膽採用新的廣告文案,就是希望吸引大家目光,喚醒好奇心與想像力,現在證明的確有效。醫院護士經理也出面補充,就算沒有照片,一樣可以來應徵,畢竟要招聘的是合格護士,長相反而不是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