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鹽水蜂炮「雲端金龍」登場 101正妹護隨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台南報導

台南鹽水蜂炮重頭戲登場,長達10公尺的主炮城「雲端金龍」,6日晚間要一口氣大放50萬發的蜂炮,上午主辦單位找來101位正妹,將金龍拉到會場,準備要好好大展身手,不少遊客已經抵達鹽水,對晚上的衝蜂炮,真的是期待的不得了。

「一秒,啟動!」鹽水蜂炮的壓軸大戲,雲端金龍在一聲令下,由101位的正妹組成的護龍團共同拉動出發了。

由於金龍要拉到鹽水國中的會場,一路要經過熱鬧的大街,還得有專人用竹竿把電線撐高方便金龍通過。正妹說,不會累,有人說,「好感動,我剛剛快哭了。」

高6公尺、長10公尺的金龍造價上百萬元,上面安插50萬支的蜂炮,晚間由吊車吊掛從天而降,一面噴雲吐霧、一面灑水,營造飛龍在天的感覺,同時發射蜂炮,絕對要讓遊客體驗蜂炮無所不在的威力。

雖然蜂炮晚間才登場,但是上午已經有大陸來的學生和日本遊客跑到武廟來參觀

一名日本遊客說一定會去體驗蜂炮,雖然可能會受傷,但是沒關係!一名大陸學生也說,「蜂炮很刺激,有點可能,但不參與很可惜。」看他們充滿興奮的表情,已經是準備好迎接蜂炮的洗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