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塊吃15年 英17歲少女昏倒險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語俗諺:呷魚呷肉,也著呷菜佮。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垃圾食物吃太多小心連命都沒了!英國一名17歲少女,15年來不吃任何蔬菜水果,三餐都以炸雞塊當主食,沒想到日前突然無法呼吸,昏倒送醫,差點丟掉小命。

金黃酥脆的雞塊是速食店許多小朋友最愛的招牌餐點,但要小心吃太多可是會要命的!17歲英國少女爾文日前突然無法呼吸,昏倒送醫,緊急搶救撿回一命,醫生問診這才發現不得了,爾文的飲食習慣大有問題。

原來她是炸雞塊的超級愛好者,餐餐吃雞塊已經夠誇張,她從2歲愛上雞塊以來,蔬菜、水果都不吃,15年來只吃雞塊,速食店送的玩具堆滿房間是她得意的戰利品,垃圾食物當主食怎麼行?

母親威脅加利誘都沒用,爾文寧願餓肚子堅持只吃雞塊,嚴重偏食的結果,就是差點丟掉性命。

油膩膩的炸雞塊,營養價值少到極點,醫師表示,這類的油炸食品吃太多,恐怕會罹患大腸癌、乳癌及心血管疾病,為了健康起見,還是得多吃蔬果均衡飲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