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電磁波? 拉美總統相繼罹癌 查維斯暗指美國搞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要請台灣的林瑞雄先生幫忙監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電磁波事件鬧得火熱,拉丁美洲也有難以解釋詭異現象。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Christina Kirchner)28日宣布罹患甲狀腺癌,也是近來拉丁美洲第5個罹癌的政治領袖,這讓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懷疑,美國利用某種新科技,讓拉丁美洲領袖接連罹癌。

查維斯、費南德茲、巴拉圭總統魯戈(Fernando Lugo)、巴西總統羅賽芙(Dilma Rousseff),以及前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最近都被診斷罹癌。他們全都是左派人士。查維斯說:「這點真的很難解釋。」

▲接連五位拉丁美洲的左派政治領袖罹癌,讓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認為內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網路)

查維斯29日在軍隊典禮上演講指出這點疑問,他表示,「如果說美國發明1種科技,可以神不知鬼不覺讓人罹患癌症,真的有那麼奇怪嗎?」但是查維斯並未提供任何證據,證明這種科技存在。

查維斯表示會與費南德茲「團結一致」。費南德茲發言人昨天宣布她罹患甲狀腺癌,下周將接受手術治療。醫生表示費南德茲康復機率很高,不需要化療或放射療法。查維斯認為:「考慮到機率法則,發生在我們拉丁美洲一些人身上的事情還是非常奇怪。」

查維斯也提到古巴的政治強人卡斯楚(Fidel Castro)老叫他要小心,卡斯楚告訴查維斯說,「查維斯,你要小心。這些人已研發出某種科技。你太漫不經心了。當心你的食物,只要小小1根針,他們就能給你注射我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查維斯要其他拉美領袖當心,包括查維斯的親密盟友-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les)。 「我們得好好照顧莫拉萊斯。莫拉萊斯,你要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